_少吃肉多放菜

但凡能重来的都已经很幸福了

记名字

小梨花拿着幼鹅园小班文艺汇演的合照哒哒哒跑去找漂漂咖喱。

“咖喱咖喱!!你来说一下第一排里你记得的小朋友的名字好嘛?”

“…额…好多奇奇怪怪的名字呀!记不住,我好像只能记得梨花哥哥的名字呢!”

咖喱眨巴着天真大眼睛,笑嘻嘻冲着小梨花说道。

小梨花在听到自己非常满意的答案后,扑哧笑出了一个小酒窝。


可突然

“看这里!!”小咖喱用小拇指激动的指了第一排的某个小朋友!

“咦?这是上次和我拉手手跳舞的?   

我想起来了!!!是看海哥哥诶!!”

小咖喱兴奋得要跳起来了!

“咖喱!!我不许你叫他哥哥!!不许你叫!!”

小梨花气呼呼的说,说完便气鼓鼓的走了。

据说那天中午的幼鹅营养餐超级丰盛,可小梨花却没有去吃。

他一个人躲在自己午休床上的海棠花印被窝里,蒙着小脑瓜自言自语了好久。

“要不是那天我牙疼请假,和咖喱牵手手的就是我!!!破赵看海!!”

“什么嘛!!明明就说不记得的!

臭咖喱!你骗我!以后我都不要给你偷棒棒糖吃了!! 

 小梨花想了想,又多加了一句

“起码接下来的一周不要了!!!”


END.

灵感来源:二彪和漂亮弟弟

评论(14)

热度(32)